喻门?煜门?鱼门!

【叶橙】今天不加推

☆很混沌的世界观,现代但混杂了很多西幻,总之都是我瞎编的

☆一时兴起的产物,想到哪写到哪写了后面忘前面,可能有逻辑问题

☆cp叶橙,有一点喻黄,其他都是cb自由心证

☆带苏哥玩,有三人组贴贴


正文8.4k

还没写过一发完我努力一下


----------------------------------------



  “我自己的问题……我会处理好的。”

苏沐橙回答得很没底气,当然是因为她也不确定能不能处理好。

  “你的样子可不像能自己处理好,”对方轻笑一声,“至少现在是。”

  苏沐橙选择了沉默。在这个人面前当然无论如何也表现不出能处理好的样子啊!毕竟这就是引起她问题的人……之一。

  苏沐橙是个赏金猎人——不过是兼职,以她的年纪还在大学里读书。从她进入大学那年她就找了这份兼职工作,到现在已有两三年。她会一点法术,对枪械的使用也很有天赋,接下这份工作至少有一半原因是兴趣使然——另一半则是补贴生活费。她是个孤儿,只有哥哥一个亲人,当然还要再加上那个不知道从哪里被哥哥捡回来已经在家里住了好几年的人。尽管两个人都从来没和她提过,家里现在的条件也还不错,她一直保持着不乱花钱的习惯,上学时的生活费也是靠打工和赏金猎人的兼职来解决大半。当然,她从来没向别人说过这件事,总不能跟哥哥说“我去做赏金猎人”了吧。

  在赏金猎人联盟里,她是肩扛重炮令人闻风丧胆的沐雨橙风。赏金猎人已经存在了数百年,时至今日已经很少有杀人放火一类的高风险任务,多数时候都是一些鸡毛蒜皮的小委托,但仍不乏和现代法律法规打擦边球的工作。正因为如此,这些游走在灰色地带的赏金猎人们不约而同地选择了使用代号,不少人也会乔装打扮一番再来见同事,特别是会法术的人也会利用法术来伪装,哪怕是有私交互相知道真实身份的也不会在其他地方提起赏金猎人的事。

  说到掩饰真实身份做到最绝的,不得不提苏沐橙面前这位。一叶之秋,联盟头号赏金猎人,水平上他说第二绝对没人敢说自己第一。数年前联盟曾经为了相对合规化解散重建了一次,他从那时候就已经在联盟声名鹊起。只不过赏金猎人们多多少少会表露一些外貌特征,但这位一叶之秋除了已知是个男人以外,没人见过他的真面目,哪怕是初入联盟就和他做了搭档的苏沐橙。

  苏沐橙可以说是他一手带出来的,就连苏沐橙使用的手炮吞日都是他给的。一叶之秋的武器是一杆名为却邪的乌黑长矛,但其实给他任何武器他都能把对手打得落花流水;他的法术非常强大,没有人会想被却邪上的魔法斗气波及到;他的体术也绝对是一流水平,被却邪砸过的人不计其数;他就连枪术也是精通,毕竟联盟首席枪炮师沐雨橙风也算是他教出来的;再说头脑,他可是联盟四大战术大师之首;哪怕给他一个辅助或者治疗的位置,他也能给你玩出花来。

  只要在联盟里,一叶之秋和沐雨橙风基本是绑定出现,所有人——包括苏沐橙自己,好像都默认了这件事。尽管也有各自单人出任务的时候,但毕竟是少数。不知道他长什么样,但他是怎样的人苏沐橙再清楚不过了:数年来也未能磨灭的少年锐气、沉稳冷静的决断力、对队友恰到好处的关心、时不时还能蹦几句垃圾话把人气个半死。和这样一个在各方面都经常能把同事们噎得说不出话的人一起,苏沐橙从来没有感到不适,相反她一直觉得两人间的氛围非常好——大概她也是唯一一个从来没有遭受过垃圾话攻击的人。

  久而久之,苏沐橙发现自己大概是喜欢上一叶之秋了。

  听起来有点荒诞,毕竟苏沐橙还没见过他的样子,而且也不会有委托工作以外的接触,但苏沐橙非常笃定地相信着这个人。


  这还不足以构成烦恼——苏沐橙从不是贪心的人,她知道这种关系并不适合表明心意,只要能跟在他身边就已经很满足。可问题是苏沐橙之前已经有一个喜欢且还没来得及表白的人,是他的哥哥某天突然捡回来的叶修。据叶修所说他厌倦了家里的环境而离家出走,随便买了一张车票后来到这里遇到了苏沐秋,又不知怎的总之就变成这样了。

  叶修是个和哥哥意气相投的人。兄妹俩一直靠着苏沐秋开的杂货店为生,苏沐秋手很巧又会法术,店里除了常见的货物外还有很多他手工制作的小玩意和魔法道具,还接一些定制委托,生意相当不错,因此苏家的生活过得也还不错。叶修很凑巧也是擅长这方面的人,两个人打理起店铺来事半功倍,苏沐橙得以顺利读到大学,原本为了开店辍学的苏沐秋攒下了一笔钱也申请了国外的学校留学去了。

  叶修却志不在此,不然他也不会离家出走。他专心打理店铺,还收了两个学徒工:一个是曾经光顾过一次店里就流连忘返的邱非,另一个则是曾经在中草堂做学徒却对分辨药草不太有天赋而对这些精巧的杂物一点就通的乔一帆。苏沐橙也经常到店里坐坐,叶修提点两个徒弟的样子可谓是倾囊相授。她知道叶修没有继续读书绝对不是因为不擅长,他们讨论的东西能从编程一路到机械。尽管苏沐橙因为喜爱枪械而修读了工科,她的思路也经常跟不上。

  而闲时的叶修则是一副懒散又漫不经心的样子,躺在椅子里偶尔抽上几根烟,实在让人联想不到那些精巧的小物件是出自这样一个人的手。叶修从刚来苏家的时候就对苏沐橙很好,苏沐秋不在的时候也把她照顾得很周到。苏沐橙曾经问起过他,对此叶修表示:“我也有一个弟弟呢!”

  久而久之,苏沐橙发现自己大概是喜欢上叶修了。

  苏沐橙回想了一下叶修和哥哥对喷垃圾话并把哥哥噎得无话可说的场景,差点把自己吓晕过去——我不会是喜欢会讲垃圾话的人吧!


  这个问题真的困扰苏沐橙很久了。发现自己同时喜欢上两个人之后,苏沐橙第一时间是祈祷自己只是一时上头,也许过一段时间就淡了。可是事与愿违,时间越久她越喜欢这两个人——久到现在一叶之秋都发现她有心事了。该说好消息是因为她一直在观望,所以对哪边都还没来得及表白吗?

  苏沐橙只恨自己不是在玩游戏,要是游戏里有两个都喜欢的人,加推不就好了!大不了多抽一个卡池,钱包多出点血罢了。

  可这是生活,苏沐橙只想做一个单推人。

  苏沐橙拉了拉原本就遮到鼻尖的衣领想遮住自己的表情,不料一叶之秋的下一句话犹如晴天霹雳:

  “考虑到你的状态,这次任务我会安排换一个人和你搭档,希望你能尽快调整好。”

  苏沐橙愣了好一会儿,她不记得自己最后是怎么回答又怎么离开的。

  晚上苏沐橙辗转难眠,她实在想象不出来和一叶之秋以外的人搭档是什么样的。枪炮师机动性差对选位要求高,其他人会像一叶之秋一样给她一个可靠的背影吗?其他人会像一叶之秋一样完美地回应她的策应吗?

  苏沐橙甩了甩头,自己好像太依赖一叶之秋了。她整理了一下情绪,决定借这个机会来戒掉一叶之秋。

  苏沐橙想,这次一定要做单推人。


  苏沐橙的新搭档叫君莫笑。这人也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但很明显也是个男人——联盟里女性本来就是稀有物种,这种信息相当于没有。不同于大部分人常用来遮掩脸部的面罩或是高领外套,君莫笑脖子上围着一条长长的红色围巾,倒是也把脸遮了个严实。除此之外,苏沐橙注意到了他兜帽里露出来的几缕棕色发丝,在灯光下反射着金色光芒。苏沐橙很仔细地想了想,联盟里之前好像没有这号人。苏沐橙有点不安,一叶之秋不会找了个新人来吧?

  可是脑子里一出现一叶之秋这四个字,所有的疑虑又打消了。还会有谁会比他更可靠呢?

  苏沐橙叹了口气,尝试戒掉一叶之秋做单推人的第一天,失败。

  “沐雨你好,我是君莫笑。”对方向她伸出手,慵懒的声线让她觉得有点似曾相识。

  “你好,我是沐雨橙风,请多指教。”苏沐橙也伸出手握了上去。君莫笑戴着手套,隔着布料却能感受到他掌心的温度和一种莫名的安心。

  任务完成得异常顺利。君莫笑的武器是一把古怪的伞,形态不断变换,既能变成各种冷兵器,也能施展法术,甚至还能打出子弹。他好像很熟悉苏沐橙的风格,完全按照苏沐橙的打法在配合,心情大好的苏沐橙准确无误地把炮火轰向每一个角落。

  交付任务的期限还有几天,但苏沐橙要回联盟向一叶之秋汇报。君莫笑听闻后表示自己也可以回去再处理一些事情,坚持送她回联盟。君莫笑的机动性很强,但他一直不紧不慢地跟在苏沐橙旁边,以苏沐橙最舒适的速度前行。

  回到联盟,一叶之秋只是不咸不淡地问了她几句感觉如何之类的问题,得到肯定的答复之后很快表示接下来几次任务依然安排她和君莫笑搭档。苏沐橙瞬间又犹豫了起来,君莫笑的确是一个好搭档,和他配合起来发挥得不比和一叶之秋一起差,但总归和一叶之秋是不一样的。君莫笑的风格刁钻而出其不意,有时候连苏沐橙都反应不过来。他的水平固然很高,从结果来说也是无往而不胜,却少了一些一叶之秋那份无人可挡的气势。

  但任务重要,苏沐橙还是照做了。只是这个认识没多久的君莫笑,苏沐橙竟然逐渐从他身上看到了无数个熟人的影子:叶修、一叶之秋、甚至苏沐秋。他总是像叶修一样漫不经心又恰到好处地关心,又有一叶之秋那种不容置喙的领导力,还有一点若隐若现的苏沐秋一般精妙又天马行空的行事风格,以及这三个人的共同点:对苏沐橙了如指掌的熟悉,和气死人不偿命的垃圾话。

  几趟任务下来,尽管苏沐橙还是没有抹掉自己想回去和一叶之秋做搭档的想法,却也不想放弃君莫笑了。

  久而久之——这次好像也没有很久,苏沐橙发现自己大概是喜欢上君莫笑了。

  苏沐橙的单推计划彻底失败了,不仅没单推成反而又加了推。

  苏沐橙感觉自己在玩抽卡游戏,只不过账号上的资源只够一发十连,可是有三个想要的角色在三个不同的卡池,还都是最高稀有度的那种。不管在哪个卡池一发十连下去,最大可能性都是什么都得不到。

  苏沐橙又觉得要是真是游戏就好了,毕竟游戏的话还能拆成单抽并祈祷每个卡池都单抽一发入魂。


  “我真的只是想做个单推人,秀秀你说我怎么办啊……”

  联盟的咖啡馆里,一间小包间里围坐着四个人——考虑到大家谈论的都是私事,联盟的餐饮店很贴心地划分了许多包间,当然也有开放的座位供打听消息用。这间不起眼的小包厢里坐着的四位随便拿一个出来都能震撼一下联盟,方桌一边坐着沐雨橙风和风城烟雨,另一边则是索克萨尔和夜雨声烦。他们四位私交甚好,互相都知道真实身份,在这种私人空间里互相也没什么隐瞒的。难得在同一个城市出任务,索性约出来一起喝下午茶。

  “你问我不如问对面这两位,他们可是有经验的。”风城烟雨喝着茶。他——或者说她,本名楚云秀,是一名法术高超的法师,虽是女子但在联盟一直装扮成男性,就连声线也用法术伪装成了青年男声,当然在座的都知道她私下里是个爱看狗血肥皂剧的女生。

  “什么叫有经验楚云秀你给我说清楚!那只是个误会好吗!误会!”对面的夜雨声烦立刻嚷嚷起来。

  “不过就少天误会的东西来说,倒也确实挺像的。”一旁的索克萨尔笑得深不可测。

  “是什么我没听过的八卦?秀秀你怎么没告诉我?”苏沐橙看看对面两位又看看旁边的风城烟雨——尽管看上去三个人都是帅哥。

  “你那会儿天天跟着一叶忙进忙出呢!那气势我还以为你早就跟他好上了。你瞧你俩平时那样子,要不是你刚刚说的我真的以为已经在一起了。”

  “我哪有……”苏沐橙感觉脸开始发烫。

  “叶秋那家伙有什么好喜欢的啊!天天找他pk都不理我还嘴贱得要死,要我说他不露脸肯定是因为长得太欠揍了!”夜雨声烦插话,“苏妹子你看上他哪里了啊?你不会偷偷见过他长什么样了吧?要我说他这种人,不如直接排除选项好了!反正你还有别的喜欢的人,随便哪一个不比叶秋强?不过最近那个君莫笑也神神秘秘的,我看这些不露脸的都不靠谱……”

  大家对于四个字以上的代号都各自起了简称,一般都是顺口取前两个字或者后两个字。不过对于一叶之秋也有人像夜雨声烦一样抛去其中无意义的字变成叶秋,更有甚者开玩笑说他的本名不会叫叶秋吧。苏沐橙倒是认识一个叫叶秋的人,是叶修的双胞胎弟弟,曾经找来试图带叶修回家但未果。虽然和他不熟,但苏沐橙敢肯定不是同一个人,何况这么烂大街的名字真是碰巧也合情合理。

  “黄少你要这么说的话我就没选项了,他们三个嘴都挺毒的。”苏沐橙笑着回避了一些问题。

  “我靠!天底下嘴毒的是不是都聚在这里了啊!苏妹子你居然喜欢这一挂的?”

  “行了黄少,咱们是来听你的故事的。”风城烟雨果断帮好姐妹打断夜雨声烦的音浪攻击。

  “不是吧,真的要我说?”夜雨声烦退缩了,向旁边的索克萨尔投去了求助的眼神。

  “没什么,就是少天以前是分别认识了‘索克萨尔’和‘喻文州’的,我有暗夜精灵的血统所以是白发,平常用的人类的外表是深蓝色短发,少天一直没认出来,以为自己脚踏两条船。”

  夜雨声烦的头已经快埋到桌子底下去了。

  “等一下?我之前听的八卦没这个内容?你长这样是因为精灵血统?”风城烟雨直直地盯着索克萨尔垂到胸前的雪白长发。

  “我也没见过短发的文州!让我看看!”苏沐橙跟着起哄,风城烟雨疯狂点头。

  索克萨尔无奈地笑了笑,伸手按了一下额头中央的六芒星图案,两人只觉得眼前白光一闪,索克萨尔的白发已经被一头清爽的深蓝色短发代替,精灵族的尖耳朵和面纹也消失不见,看起来只是普通人类的样子,这是他作为“喻文州”的模样。

  “好吧,以黄少的智商没认出来情有可原。”风城烟雨有点看呆了。

  “文州顶着这张脸的话我是不信他会朝你丢那些黑乎乎的咒术的。”苏沐橙点头附和,然后忽然意识到了什么:“等一下,你们不会觉得他们三个是同一个人吧?”

  “我们也不了解详细情况,至少,呃……你可以假装他们是?”风城烟雨比划着。


  好吧!假装自己的推都是同一个人也是单推……?

  总之苏沐橙按照这种自欺欺人的思路开始调节情绪,没想到效果竟然意外的好。不管对着一叶之秋还是君莫笑,她都脑补代入叶修的脸——反正她也不知道他们长什么样。如此操作下来不仅没什么违和感,就连苏沐橙自己都真的要被骗到了。甚至有一次苏沐橙不经意间脱口而出对着一叶之秋叫了一声叶修,对方明显愣了一下,苏沐橙慌张地连连道歉说因为都是经常照顾自己所以不小心叫成哥哥的一个朋友了。

  或许是一叶之秋看出来她调节得不错,不久又和她一起出了一次任务。

  苏沐橙的心情特别好,不仅因为终于又和一叶之秋一起出任务了,还因为出国读书的苏沐秋终于要回来了。

  苏沐秋是特意挑了苏沐橙没课的日子的机票,叶修早早关了店开车带着苏沐橙去机场接人,苏沐橙也早在上次任务之后向一叶之秋请了假表示自己最近不方便再接任务。

  当苏沐秋大包小包的身影出现在出口时,苏沐橙立刻飞扑过去:“哥哥!”

  “要倒了我的小祖宗!”苏沐秋挣扎着扶住他的一大堆行李,“叶修!来干活啊!”

  叶修敷衍着应了声,把他的行李箱和一包鼓囊囊的东西接过来:“这什么啊这么重?”

  “嘿嘿,惊喜!等回去再给你看。”

  三人回家放置好行李就出门找餐馆吃饭去了。晚上苏沐橙回家处理课业,叶修和苏沐秋则一头扎进杂货铺里不知道研究什么东西去了。

  苏沐橙完成作业和各种乱七八糟的学校杂务时还不算太晚,叶修和苏沐秋还没回来,她便开始帮忙收拾苏沐秋还没收拾完的行李,打开行李箱把衣服之类的都倒进洗衣机。让洗衣机开始工作之后,给苏沐秋的笔记本电脑插上电源充电,再来分别收拾书和一些小物件。苏沐橙看着各种稀奇古怪的小零件,决定放在一边等苏沐秋自己收拾,转而去把各种书籍和笔记本往苏沐秋的书柜里搬。苏沐秋也学的工科,英文的专业书上倒是有不少苏沐橙熟悉的词汇,她分门别类地塞到书架上放好。至于笔记,苏沐橙不知道她哥哥有没有又像当年记他和叶修的pk记录的小本本一样记着什么不想让别人看的东西,也就准备给他放在书桌上不多看。

  她搬到最后一摞时,最上面有大半都是画着什么东西的图纸,放到桌上一不小心滑落了一些。苏沐橙赶紧把还没掉下来的放好,再去捡地板上散落的纸张。尽管她并不想去看,但有时候是被迫看的——图纸上画着什么东西的拆解图,空白处密密麻麻地标着数据和验算的公式,还有一些看起来是材料的名称。她一眼扫过去,有几张纸上画着相对整体的结构。她相信自己绝对不会认错,那是君莫笑手里那把名为千机的伞,世界上定然再找不出第二件如此精巧的武器。

  哥哥也是联盟的人吗?还是说……哥哥认识君莫笑?……那哥哥认识一叶之秋吗?

  苏沐橙的脑子里一时间闪过无数种可能,最后她收拾好散落的纸并把那几张千机伞的图纸压到下面去,暂且先假装什么都没看到。


  很快又回到了平淡的日子,苏沐橙回到学校,叶修和苏沐秋经常宅在店里不挪窝。

  又过了大半个月,苏沐橙终于留出来一段空闲时间去联盟看看有没有能接的委托。因为也算是临时安排的时间,她没有提前联系一叶之秋,不巧到联盟的时候他正好不在,听说是和以前的搭档出任务去了。关于一叶之秋的前一任搭档,苏沐橙只听说也是个精通枪械的人,只是在苏沐橙来的大半年前请了长假,最近才回来。

  苏沐橙挑了个看起来还比较简单的处理魔物的委托,想着也不是什么大事,就一个人出任务去了。不想就这么一次竟然出了意外,遭遇的地形不适合她发挥,一不留神腿上还受了点小伤。

  苏沐橙努力观察着角度把炮火铺开,无奈实在是被卡到了一个进退两难的角落。要是有和其他人一起来就好了,只要多一个人配合一下就很容易脱身。可惜这次一个人就来了,苏沐橙叹了口气,开始四下搜寻有没有至少能全身而退的方法。

  就在苏沐橙一筹莫展之时,突然响起一串密集的枪声,子弹飞快地扫开了面前的魔物,一个手持双枪穿着白色风衣的人挡在了她面前,只留下一个背影。

苏沐橙看着那人帽子下的橙黄色短发和熟悉的身形

  有点不确定地喊道:“……哥哥?”

  紧接着又一个一身黑衣的人跳进了魔物群中央,一杆乌黑的战矛直插在地面上激起汹涌的魔法斗气。枪声再次响起,矛影与弹雨交织着,很快魔物就被清理了个干净。

  那神枪手迅速收起枪转身朝苏沐橙跑来:“沐橙!哪里受伤了?”

  “哥哥!我没事……”苏沐橙很高兴真的是哥哥,又有点心虚自己不小心挂彩害得哥哥担心。

  “是谁信誓旦旦地跟我说保证没人可以伤到沐雨橙风大小姐一根头发的啊?”苏沐秋扭头质问提着战矛的人。

  苏沐橙百分之两百地确定那就是一叶之秋,果然哥哥是认识他的!只是她看清一叶之秋的腰上还挂着一把金色伞杆白色伞面的伞,那不是千机伞吗?

  “还不是某人非要拉着我去做什么千机伞的性能测试,不然我干嘛不在联盟蹲着?”一叶之秋取下千机伞,和却邪一起往苏沐秋怀里一扔。

  苏沐橙有点发愣,她从来没听过一叶之秋用这种语气说话,倒是比较像……和哥哥互喷的叶修?怎么自己的脑补总在奇怪的地方对得上号……

  “好了,我背沐橙回去就是了,麻烦秋木苏大大去帮我们的沐雨橙风大小姐交一下任务咯?”

  从不在人前露脸的一叶之秋就这样摘下了他的兜帽。他走到苏沐橙面前蹲下,伸手取下她别在衣领上的委托徽章反手扔给了苏沐秋。

  苏沐橙瞪大眼睛看着,那张每每被她脑补成是叶修的脸——确实是叶修的脸,只是眼眸是金色的,发色也更加乌黑,毫无疑问是法术伪装的痕迹。

  “干嘛这样盯着我看?不认识我了?”一叶之秋——或者说是叶修,又或者是君莫笑,笑吟吟地说。


  整个联盟都震撼了,从不露脸的一叶之秋终于露出他的真面目了!无数人曾半开玩笑地说一叶之秋肯定长得很欠揍,最后看到的是一张白净帅气的脸,黑发金瞳肆无忌惮地散发着侵略性。

  至于为什么露脸了——当然是一路背着苏沐橙回去腾不出手再把脸捂上,而且好像也没什么必须遮遮掩掩的原因了。

  另一次震动是不久之后再出现的君莫笑也露脸了,是个棕发琥珀色眼睛的青年,同样英俊帅气,戴着一粒小小的单边红色枫叶耳钉。这次倒是符合了一部分人们对于“长得欠揍”的想象——看着那张脸感觉下一秒就要受到垃圾话的攻击了。

  不过人们的想象力还没到把一叶之秋和君莫笑就此联系起来,除了一些熟人,也就此得知了他的真实身份。

  “老叶老叶!真有你的,这样都能被妹子倒追!这可是苏妹子诶,你个没良心的居然能忍这么多年?你们老说我追人追成脚踏两条船,你知不知道人苏妹子追你差点给追成三条船了?你的良心呢道德呢脸面呢?”夜雨声烦跟在后面嘴就没停过。

  “还有这事?”叶修挑眉。

  “绝对保真!不信你去问楚云秀……”夜雨声烦迅速把八卦的当事人拉到一边八卦去了。

  “嗯,原来哥的魅力这么强大,什么都没干就能被喜欢的人倒追三条街。”叶修听罢连连点头。

  “?”夜雨声烦表情一滞,“我靠老叶你个不要脸的!走啊去pk啊pkpkpkpkpk!”


  “所以你为什么两三年都这样瞒着我?”苏沐橙质问叶修。

  “是你哥要求的啊!”叶修喊冤,“而且我们总不能就这样跟你说‘我和你哥在做赏金猎人所以咱家收入其实还不错’这种话吧?”

  苏沐橙气鼓鼓的但也没反驳,毕竟她也是试图瞒着叶修和苏沐秋做赏金猎人,虽然从头到尾就没瞒住。

  “其实我们的杂货铺也是跟联盟合作的……那些小道具很多都是赏金猎人常用的,算是联盟的供货商吧。”叶修仔细思考着他们还瞒着苏沐橙做了什么,总之先倒出来让自己占理一点。“定制的单子也有不少是赏金猎人的武器,你哥特别爱研究这个,却邪吞日千机伞都是他做的。”

  苏沐橙愣了一下:“那小邱和一帆知道吗?”

  “当然知道啊!他们也是赏金猎人啊……”叶修叹气,“你见过的,战斗格式和一寸灰。”

  苏沐橙满头问号,那两个有礼貌又懂事的男生是联盟里冷静又勇猛的战斗格式和心机又狡猾的一寸灰??

  “照你哥的意思一开始就不让你干这个了!我已经很努力了!”叶修继续为自己辩解。

  “这倒是……叶修很坚决地跟我说你出任务挺开心的,跟我打包票绝对护你周全我才答应了。”苏沐秋挠挠头。

  “哥哥,我又不是小孩子了……而且,和叶修一起出任务确实很开心。”

  苏沐秋警铃大作,自家的白菜要被猪拱了!

  “脚踏三条船?”叶修对着她笑。

  “……谁跟你说的?!秀秀吗?”

  “不是,是某个脚踏两条船的……”

  头脑一向灵光的苏沐秋这次花了三分钟才反应过来“三条船”指的是谁,感情白菜早就跟着猪跑不见了。


  “听说你想当单推人?”

  苏沐橙瞥了叶修一眼:“这回总该是秀秀说的了吧?”

  叶修点头:“这倒是。”

  “我一直都是叶修单推人!”苏沐橙跳到叶修面前,张开双臂大声喊着。

  “允许你加推一叶之秋和君莫笑。”叶修笑了。

  “今天不加推!下次出任务再说。”


fin.



感觉好有毛病啊这个混沌的背景设定有什么意义

叶哥是知道橙有意思的但是应当没猜到橙的心事是这种玩意儿(大概)

评论(2)
热度(4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玩战术的心都脏 | Powered by LOFTER